富贵儿的柠檬🍋

一枚德云女孩,多多关照鸭

【堂良】散

·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BE~

· 三世情缘,终未团圆

· 老规矩,勿上升正主!!


————————正文——————————

(第一世/二)


第二天清晨,周九良是被吵醒的,门外的吵闹让他把整个人捂进了被褥


最后还是受不了,换好衣服,开门查看


“大早上的,是谁在丞相的屋外造次,打扰我休息!”


周九良寻找噪声来源,在拐弯处看到了探头的孟鹤堂


“哟,周丞相,今儿个醒挺早啊”


“呵呵,托某人的福,不是,你在这做什么,这么吵”周九良没好气地说


“嘿嘿,这不是想着帮周丞相理理书卷什么的,这书房看着怪乱的”


周九良看着这一地的书,心里问候了孟鹤堂祖宗十八代,还是一波职业假笑“嘿嘿,那感谢孟将军的一片好心了,不过……现在局势紧张,还请孟将军去和众将军讨论讨论战略”


说着,就推孟鹤堂出了院子,下一秒……


“啪!”门关了“哐啷哐啷”还特么上锁了!


“不是,好心帮你收拾还不乐意了,切!”


孟鹤堂甩甩袖子,将大家伙找来讨论过两天打仗的事


“现在,敌方有五万人马,而我方仅有三万人马,想要以少胜多,必定要想一个更好的策略”


“孟将军,若是败了,岂不是丢了吾国的脸!”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在乎脸面!现在局势严峻,还不知敌军是怎么个战术,万一陷入圈套,脸面有什么用!”


对面的刘将军沉默了,不再反驳


“脸面能增加人马还是能让我们的势力变强大?吾辈先烈是怎么以少胜多的你都忘了?他们在乎脸面吗!”


孟鹤堂越骂越大声,甚至差点动手,还好众人给及时拦下


“哎哎哎!孟将军息怒,息怒,不过老将有一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说话的是一位四十多岁的蒋将军,身经百战,陪着孟鹤堂上刀山下火海,可以说是和孟鹤堂有过生死之交


孟鹤堂收起了杀气“蒋将军还这么客气做什么,有建议可以直接说的”


“诶!我觉得应该南下,让敌军放松警惕,然后杀他个措不及防”


“哈哈哈……蒋将军的建议确实不错,我们再听听大家的意见”孟鹤堂尴尬的笑了笑,看着沉浸在自己优秀建议中的蒋将军不忍直接出言回绝


“不是我说,还放松警惕呢!腹地不得派更厉害的士兵看着,老蒋你老糊涂了吧!哈哈哈哈……”


“李将军!不得无理!”


“我说错了吗,本来就是啊!哈哈哈哈”


孟鹤堂简直要被气死,不明白这种人怎么能当上将军


大家都在吵闹,孟鹤堂捏了捏眉心,这会是开不下去了,过几天的仗怎么打啊……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