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儿的柠檬🍋

一枚德云女孩,多多关照鸭

【堂良】散

·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BE~

· 三世情缘,终未团圆

· 老规矩,勿上升正主!!


————————正文——————————

(第一世/三)


孟鹤堂是在受不了,重重的拍了下桌子,随后转身离去


安静了片刻,众人又开始吵闹


“你看,你把孟将军都气跑了”


“瞎说,明明是那个老头,出的什么烂法子”


“放屁!我和孟将军的交情岂是你们想的那么脆弱”


“#%&*%&#%&*%##!”


孟鹤堂也不回自己的院子,而是又来到了周九良的院门前


“啪啪啪!”

“周丞相,麻烦开下门!”


周九良不耐烦的也冲着门外人大喊“这么大声作甚!你不回去讨论战术,来我这里闹什么闹!”


“别废话,进来跟你细说”


周九良无奈地开了门,看见孟鹤堂的脸那一刻,简直想把那人踹出去


两人坐下,周九良又是职业假笑“孟将军,又是发生了什么惹您不高兴的事儿了啊”


tnnd,明明我才是丞相!我的官比这个臭将军高!凭什么我要受他的气!


“别提了,我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让这样的人当将军……”


孟鹤堂滔滔不绝地说着,再看周九良,都快要睡着了,手撑着头,眼皮子都开始打架了


“周丞相!”


“嗯?老臣在!”


周九良还以为是皇上叫自己,连忙站起来,差点对着孟鹤堂跪下行礼,看清那人后,尴尬起身


“孟将军讲完了么”


“嗯,所以你听进了多少?”


“我……”周九良脑子飞速转动“不是,我可是丞相,你看看你说话是个什么态度啊!”


“这话说的可不好听,我们算是好友了”


“谁跟你好友!去去去,我要休息了”


周九良将孟鹤堂推出了门外,一秒都不想看见他


“诶!时辰还早着呢,周丞相怎么早早歇下了,找个人说说话不好吗,解解闷啊”


孟鹤堂的嘴真是一刻都没停过,周九良快烦死了,这是一个大将军该有的样子吗?!!


然而……


“报告孟将军!人找到了,请问现在怎么办”


“把他带上来”


“是!”


三四个士兵把那人连拖带拽地带到了孟鹤堂面前


“饶命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饶了我吧!”


孟鹤堂没有太多的心思听他求饶,眼神冰冷的看着他,仿佛下一刻就要把那人碎尸万段


他蹲下来,捏着那人的下巴仔细端详


“这脸蛋真是好生俊俏,怎么就干了如此龌龊的事”


“孟将军,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求求您放了我吧!”


孟鹤堂不满的啧了声“真吵”


士兵立马意会,将他的嘴巴堵住“呜呜呜!”


那人还想挣扎着说些什么,就听见孟鹤堂一声令下“拖去刑房,先凌迟个三天,晕了泼水,死了喂狗”


“是!”


那人声嘶力竭地吼着,还想要为自己争取最后一丝活命的机会,却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拖入刑房


衣服被撕碎,手臂被绑在十字架上,看着那把刀抽出来时彻底崩溃了


一刀,两刀,三刀……


眼泪还是落了下来,滴在伤口上,疼的他差点把一口牙咬碎


听着刑房里杀猪般的惨叫,孟鹤堂眼皮都没颤一下


一直到屋里的声音停下来……




(我真佩服我自己的码文速度)

(啧,这么努力一位太太你确定不点个赞?)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