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儿的柠檬🍋

一枚德云女孩,多多关照鸭

【堂良】散

· 依旧是我们熟悉的BE~

· 三世情缘,终未团圆

· 老规矩,勿上升正主!!


————————正文——————————

(第二世/一)


“诶,听说没,这周家少爷说自己还记得前世的事,怕不是伤到脑子了”


“堂堂周家少爷竟然还相信会有前世,这说出去,怕不是要遭人笑话”


街上的人议论纷纷,可周九良却执意说自己真的记得前世


“我没傻,我真的记得,前世我是一位丞相,遇见了一将军,他赴死战场时我才发现我喜欢他,而且他还说过,若有来世定不负我,这一世,我一定要找到他!”


身旁的佣人都不敢说什么,周母端着熬好的汤药坐在周九良床边


“良良,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呀,这人怎么会有前世呢”


“娘,这是真的,你们怎么就是不信我呢”


“少爷……可是,现在的老先生都说没有转世这一说,您怎么还信了呢”


“都不信,那我就找到他让你们知道这不是真的!”


周九良在院子里散步,心里却在想怎么样找到孟鹤堂


这时候,周九良的贴身仆人来了


“少爷,您这才刚刚痊愈,还不能下地走动”


“哟,来的正好,问你个事”


“少爷想问什么?”


“你相信……有转世这一说吗”


“转世?少爷,您受什么刺激了”


“去,我说真的,我现在还记得前世记忆,他说过不负我的,说过这世找我的”


孟鹤堂也是不理解周九良在说什么,只认为他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


……


街边上的小贩吆喝着,周九良穿梭在人群中,每个经过的人都被仔细端详了个遍


“怎么就是找不到呢……”周九良小声嘀咕着


“哎哟!”周九良正思考着,没注意迎面走来的女子,和那人撞上了


“姑娘,你没事儿吧”


周九良将那位姑娘扶起,给她拍去身上的灰尘,道歉道


“你瞧我这,刚才正想事儿呢,没注意,真是不好意思啊”


“没事没事”


“请问姑娘,你可否见过一位叫做孟鹤堂的人”


“孟鹤堂?”姑娘思索片刻,随后摇摇头“小女未曾见过,敢问……您说的这孟鹤堂,为何人?”


周九良正想开口,看着旁边来往的行人,将姑娘带到一家馄饨馆,想和她细说此人


“还不知姑娘名叫什么,怎么称呼?”


“小女叫做诗瑶,叫我瑶儿就行,那……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我叫周九良”

“瑶儿,你相信前世今生吗”


“前世今生?”


“嗯,可能我下面说的这番话你会觉得十分荒谬,但……这确实是我的记忆”


“周少爷请说”


“前世,我是一位丞相,他是一位将军,他上场杀敌,奄奄一息的时候,他躺在我的怀里,跟我说……他喜欢我,若有来世定不负我”


周九良看着诗瑶半信半疑的表情,就知道她也不信,也许……真的是一场梦吧,亦或许是真的


可那又怎样呢,再真实,还不是没人信


“我看周少爷您的表情十分认真,就知道这不是梦,可……若是真有来世,您又该怎样找到这位叫做孟鹤堂的人呢”


周九良有些惊讶但又有些沮丧“天地之大,我也不知如何找到他”


孟鹤堂,你到底在哪……




(好离谱的剧情,可是这是某人要求想看的)

(库存修改,抽时间发的)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