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儿的柠檬🍋

一枚德云女孩,多多关照鸭

【九辫儿】谎言

· BE预警‼️(有虐有甜,各位要不摘着看?)

· 灵感来源:《余礼小记》

· 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 勿上升正主!!


—————————正文—————————

(十五)


杨九郎通知自己的一个朋友,他折磨人可是一套一套的,把那人交给朋友后,交代几句就去照顾张云雷了


毕竟法治社会,把人弄死了是会去踩缝纫机的,让朋友有个度,给个教训然后不说出去就行了


杨九郎再次回到医院,张云雷已经醒了,靠在病床上耍手机呢


“角儿,你感觉怎么样”


“好一些了,不是 好端端的,为什么会过敏啊,被推进手术室的时候我都瞅见我太奶了”


杨九郎把事情说了一遍,又告诉张云雷不会太过分,让她长个记性,张云雷这才放心


又过了几天,张云雷出院了,一切又走入了正轨~


(three month later……)


话说两人都在一起三个月了,杨九郎却从来没有向杨妈提起过自己对象是张云雷这事,因为杨妈接受不了同性恋


这天,杨九郎正搂着张云雷在沙发上看电视,茶几上的手机响了,杨九郎拿起一看,是自己的老母亲


“谁啊”


“我妈”说着就划开了接听键


“喂,妈,怎么了”


“儿啊,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姑娘成家了吧”


“不要”


杨妈一听脸色立马变了


“由不得你”


说完就挂了,找了个各方面条件不错的姑娘替他们定下了婚期


杨九郎快烦死了,杨妈这语气肯定是给自己找人去了,看着旁边对此事一无所知的张云雷笑声叹了口气


张云雷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九郎?你妈说什么了?”


杨九郎连忙露出一个微笑“没什么,就是说要过来看看我们,被我拒绝了”


“啊?为什么不让她来啊”


“你看她年纪这么大了,又离这么远,过来属实不方便”


“那也确实哈”


“看电视吧”


……


到了张云雷上台表演京韵大鼓的时候,杨九郎和之前一样,听的正入迷,突然手机响了


(妈)


“人我已经给你找好了,婚期就在后天,你买好机票飞来海南给我结婚!”


杨九郎真是无语到了极点,可是老妈的命令又不得不从


张云雷下台后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就听见杨九郎说“角儿,我要出趟远门儿,已经和师兄弟调场了”


“这么突然?什么事儿啊”


“我要去海南,参加我……侄儿的婚礼”杨九郎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又犯了


“海南?!这么远,那是不是好久都见不到了…”


张云雷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杨九郎吓得赶紧把那人抱着


“嗯……三四天吧”


“我也要请假,陪你一起去”


“额……你要是去了,我这…惊喜不就被发现了嘛”


“还挺浪漫,那行吧,注意安全哦”


“好~”



(今天刚中考完第一时间就发了)

(🌚💖)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