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儿的柠檬🍋

一枚德云女孩,多多关照鸭

【九辫儿】谎言

· BE预警‼️(有虐有甜,各位要不摘着看?)

· 灵感来源:《余礼小记》

· 垃圾文笔,不喜勿喷

· 勿上升正主!!


—————————正文—————————

(十四)


早上起来,张云雷迷迷糊糊地走进卫生间,正准备洗把脸清醒一下,就看见镜子里自己的脖子上全是杨九郎的“杰作”


顾不上洗脸了,冲进房间摇醒杨九郎,指着脖子说


“你看你干的好事!”


“咋了嘛,夺好看啊,再说过几天就消了”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咱俩还有场”


“那……你要不拿粉底盖一下?”


“只能这样了”


……


返场的互动环节,台下的观众蜂拥而上,给台上的人送礼物


张云雷看到有一个人送的一杯奶茶,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但他不用看也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不是“我爱你”就是“照顾好自己”什么的


下台后,张云雷找到那杯奶茶,猛炫了几口,味道还不错,再看看纸条


“noh 5 5 !W  I”


“?”


张云雷很是不解,拿手机搜了一下


[Q:noh 5 5 !W I 是什么意思?]

[A:倒过来看,就是I Miss you]


“花里胡哨”


虽这么说,但张云雷还是小心收好,全是粉丝的心意啊


半杯下肚,张云雷觉得浑身痒的很,脖子那块大片大片的红,看到杨九郎来了就开口问


“九郎,我的手臂怎么这么痒啊?”


“怎么搞的?”


杨九郎边说边挽起张云雷的大褂袖子,发现红斑时,顿感不妙“角儿,你这是过敏了!快,我送你去医院!”


车上,张云雷的意识逐渐模糊,最后直接靠着车门晕了过去


“角儿,咱到了”见没反应,杨九郎以为是睡着了,又喊了一声,半天没回应让他又开始慌乱,下车打开副驾驶的门就抱着那人直冲急诊


“医生!医生!”

“他过敏了,刚才在车上晕过去了”


杨九郎和医生们推着床跑向抢救室,手术灯亮起的时候,才开始找原因,因为走不开,所以打电话给了孟鹤堂


“孟哥,您有空吗,带着磊磊刚才喝的奶茶来一趟中心医院,急诊”


十分钟后,孟鹤堂来了


“怎么回事?”


“孟哥,您先把这杯奶茶去检查一下成分,剩下的待会说”


检验报告出来了,液体含有11%的芒果汁


“九郎,辫儿明知道自己对芒果过敏,怎么会买这杯奶茶呢?”


“应该是台下观众送的”杨九郎看了眼标签“还是故意加的,只有11%所以磊磊尝不出来,这个人想干什么”


“九郎,你在这等着,我去通知师傅师娘”


“好”


两人知道后很是气愤,果断选择去公安局调监控


快一个小时,手术灯终于灭了,张云雷被推入病房,杨九郎刚想开口询问,就被医生一顿斥责


“患者对芒果严重过敏,刚才抢救及时才捡回一条命,再加上本来体质就不好,你这做家属的怎么搞的”


“是是是,以后一定不让他碰了”


杨九郎回到病房,看着还在昏迷中的张云雷,紧握着他的手“角儿,你放心,我一定把那人揪出来”


郭德纲这边已经找到了人,让孟鹤堂打电话告诉杨九郎


“人找到了,过会交给你处理,别太过就行”


“我知道了”


杨九郎的眼神冷下来,仿佛要将那人碎尸万段







(我滚回来更新了!)

(两个合集是真的有点忙不过来😭)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